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不舒服の一天


今天起床就很疲倦···
OMG~
眼睛铺满红根!!!
依然带上lens···
因为要做工了~
嗨,死就死啦
一戴上去马上狂流眼泪···
过后就没事了。

接着差不多放工时,
我の头真的很痛···
就觉得头很重就是了。
眼睛也是整个眼睛红色了。
我开始害怕···
因为很痛又怕盲去,
所以决定明天让它休息一天^^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痛····
大概原因是:
1.lens要满一年了
(我也不想···另一个褐色,坏掉去了T-T)
2.眼药水用完还没去买
(最近比较忙呀····)
3.lens戴一整天
(超过时间了)

所以··············
我有点活该啦~
不会好好爱惜自己眼睛,
自己拿来衰,要靓不要命!
不能有下次囖···我答应我自己^^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