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呆在家の一天


今天出了粮,
妈咪婆婆吵我请·······
他们吃麦当劳。
感觉好像小孩一样~
因为某种原因···
我休息了一个星期。
但是无需申请
有薪假期!!!
本有些不想做了,
一下~
和妈咪商量了一下。
妈咪也给了我,
好多意见···
但他说一定支持我

老板答应今天出粮给我,
所以我叫妈咪···
帮我去出粮咯~
他说起我薪水哦!
才做第2个月,
他就起了那么多
我的5日制假日
他也答应了。
也许我对他有价值吧?!

对妈咪说:
我很有天份,很乖~
学东西很快上手。
静静的,但很会做design。
他很喜欢我,
上司频频称赞我!
下个月开始起我工钱。
还想用合约
说什么保障我们2方。
其实想绑死我,
要我和他继续工作

妈咪也看得出···
公司需要人,
他怕我走才起我钱。
而且平时只有我,
一个人在3楼一脚踢。
其他都是兼职,
3点才来帮轻我。

不懂说他····
欣赏我?!
还是······················
需要我?!
呀~
救命!!!
谁能告诉我,
我应该···········
继续还是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