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失望の一天

今晚妈咪不得空,叫哥哥来载我~
9点半才来= =
差不多关门了。
好耶~
哥哥说电脑不卖了
又可以天天上网,
和我最爱的部落格谈心事了^^
全世界只有你明白我,
肯听我说话罢了
/(TnT)\

冲好凉,差不多10点出~
她打来给我。
原本好期待···
想知道他为了什么事,
舍得打电话给我?
想我了?
距离那么远,一定很贵!
但·······
一接电话,就说$了!
以为你还有什么话对我说,
但你却说拜拜,
然后速速挂了电话。

我又不是故意拖你的~
那个死老板啦,
两公婆吵架都算啦。
还要我们问来问去,
够号了又不出给我。
气死我了~
是他拖我的,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很失望
或许和你,真的有距离了。
从一起生活到现在。
从怀疑到回来。
第一次为朋友哭那么多遍
朋友
真的会有永远吗?

我一生只有过2个知心死党,
一个是
一个是叫美仪的。

以前为了他,和他逃出去···
被人追几条街,
最后还丢了工作
保护她
但现在还不是,很少联络了?
对我来说
朋友与情人···
真的友情第一位。
就算喜欢上同一个男生
只要你喜欢,
我一定让给你。
买/吃什么都一定想到你先!

但·······
你总是情人,家人才到朋友。
现在我觉得自己好像很傻
对别人的好~
人家真的会领情咩?
他只会忘记,
只会记得他的情人
对他做的一切!
我呢?
一点地位都没有
有时~
真的越想越难过

现在什么也不重要了~
对我来说,
谁都一样!
没人真心对我好,
没人有东西会想到我先···
情人朋友都一样,
我一个人就够了
我现在够不开心咯,
谁曾关心我?
问候我?
一份信息也没有······
真心的朋友是这样的吗?
我输了~
不是我没拿真心出来,
是你们不曾珍惜过我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