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my off day

今天休息^^
难得可以懒惰,
赖床到下午·········
但~
一早就被婆婆吵醒····
因为装修の工人来了~
我只好起床把东西收拾,
然后搬进来咯= =
一周唯一一天の休息
不能睡晚一些
讨厌
睡眠不足导致很想发脾气

今天很累一下~
又没帮豪补习咯。
妈咪也不让我出去,
要在家看着那些工人装修。
突然家里装修,
惹来很多8婆到我家凑热闹。
叽叽喳喳~
烦死了!
声音大声到,吵上2楼来
一场街坊好意思赶他们走!
无奈,只能忍耐一下。

我开了空调,
Lock了房间门锁。
在房间里上网···
FB闲逛一下
布置BLOG美美
网购shopping一下
开歌狂high发泄压力
享受一个人の空间

就喜欢那么自我
那么我行我素
不娇揉做作
这才是我!!!
告诉你~
THIS STYLE
yiki lee yiki
永远不会改变~
No ppl can be my copycat!!!
on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