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心情低落

今天
不知道
到底怎么了?
问我需不需要他载
同时···
一直叫我去认识男生,
找个男友那些= =
还一直问我,
还之前还喜欢那男友
他的东西~
昨晚问到今天!!!
然后又问我,
昨晚半夜醒来,
没有找他···
和谁聊天了?

还有····
他一定要我说出,
为什么想他来载?
我说想见你吖~
他又不相信= =
就这样··············
对他发了一下脾气
他也不开心,
被老板说了几句。
真的
我想你接我放工,
因为
真的好想见你


喜欢在你车,
劣待你的公仔。
喜欢在你车,
看你兜来兜去
喜欢咬你的手,
要你亲我的头。
喜欢你驾车时,
偷看下我。
喜欢你突然,
用手摸我的头发

突然发觉~
这一刻,
好想走进你心里


他来接我,
呼呼~
开心^^
但我今天没什么说话,
可能
也可能是没心情
他不停的问我,
和以前男友的事情。
不想回答
选择静静
他对我说以前的事,
我不想听~
自己发脾气

他不断问我怎么了·,
我没有答他。
我知道他在乎我,
他不知道
其实我很
吃醋
我不准你说她
什么越久越难忘记?
3年的感情,
我知道你还在执著
也许~
我是多余的吧。

他告诉我~
家里的事,
还有工作···
以前和她,
总总不开心的事
我好难过,
心情因为你而低落
你·························
今天终于抱我
嘻嘻~
亲我^^
其实我也很开心,
躺在你肩膀。

虽然~
与你的关系
心里很混乱
原谅我,
把你推开~
不确定你还没放下她,
我不想我们开始。
觉得好想哭
你对我说····
不许你一个人哭,
要哭就在我肩膀哭。


心里突然很安慰
安心,很窝心的话~
不再想哭
只想紧紧的抱着你,
口里说讨厌你,
其实心里····
真的很喜欢你^^

答应我:
过去了,
别再回头了好吗?
别再问我以前,
别再说你从前。
回到我们目前,
好好珍惜目前。
好吗???


你说我不喜欢认真
你觉得我还
你觉得我爱玩····
我知道你说的一切,
想我了解你。
要我认真~
对待所有的事。
要把我所有的不开心,
告诉你
我讨厌你!
你常看透我,
知道我心里想什么~
知道我将要做什么。

我是一个喜欢,
伪装自己的人~
每天癫癫的,
告诉全世界·····
自己有多乐观
自己有多开心
内心的感受,
多少人能理解?
不喜欢被人家看透
不喜欢说出感受
只想把自己起来,
心事锁在心里面。
让自己更孤僻

但················
你却和我,
是同一种人。
大家都有许许多多,
不开心的事。
同样的角色,
在不同的地点···
与不同的对象,
每一天演艺自己的伪装
回到一个人的时候
才发觉~
不开心。
因为心里不好受
自己也真的撑得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