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不舒服~

今天一早8点,
就爬起床了···
automatic跳起来。
哇噻~
坐在床边有半个小时,
没有动···
只觉得很累
起初,
我以为是懒惰···
后来发现
姨妈探我了。
腰部很痛,肚子也是···
坐也不是,
睡也不是。

很怕~
这种辛苦的感觉
本来也坚持去工作的~

化好装,穿好工作衣···
但还是顶不顺
想想又要搭巴士,
去到有还没开的时候····
痛到死

都不懂怎么回。
只好打给上司,
拿了一天mc在家休息
认识我的朋友都懂,
我一来就痛到死去活来
唉~身体弱吖!
没照顾又没补
活该一下的。

赫赫~
真不想当女生
每个月都那么痛
一个月一次,
一个月问一次妈咪···
为什么我不是男的?!
为什么我要来那个?!
我不要~

做女生!!!
有时矛盾
有时
女生也有女生的好···
赫赫~
现在才发觉
我真是一个···
名副其实
大白痴!!! >v<


现在是下雨天
想起在新加坡···
和晶,豪一起去逛街
那天回家,
刚好下雨了。
3个笨蛋没有雨伞,
原本说不要的
最后冲着过马路了
很丑,
很多人看到。
是说不要,
也是第一个跑的···
在后面笑。

那个傻婆提议跑的,
但跑最后~
好笑的是,
他的灿烂笑容···
大马路大方的show出来
哈哈哈~
人在后面,
笑声已经到对面了···
你能想象他,
笑得多大声吗?
然后3个笑到家门口~
这一些回忆
真的美好
珍贵
一辈子也不想去忘记
就算失忆了,
保留这些回忆

刚接了一通电话,
现在真的很高兴
我的上司还很婉曲告诉我···
但他不知道,
对我而言
可是天大的好消息
基本来说,
失业了。
但我已经找到工,
所以值得高兴
而且我会做design了,
不怕没人请 ^^

从我不肯签合约
他就针对我了。
一直挑剔我做的东西,
他们都知道
他一找到机会
骂得我不象话
被他逼的快疯了
本来就打算,
做到4-5出粮直接走,
不做了~
现在不用白做几天,
还可以马上拿到钱

呼呼~
他们要都没有。
chloe他们全部都要走
可能没我那么好待遇吧!
因为他们签了合约
我还每天都倒数到月头,
还有几多天?
说真的~
一天都觉得多
昨天一说,
愿望就实现了。

加上我今天,
真的不舒服啦。
他都不信~
没关系····
反正~
这种人打工,
真的很讨厌
只能说···
不幸
要不要都罢 :)


就因为~
一张合约···
我被他逼到疯了
那种压力大到,
无法呼吸
每天都不开心···
现在整个人轻松下来
真的好好
妈咪知道后,
也很高兴^^

你看这合约写的满满的···


哇~全是英文···


全部是保障他的~


半点也没有保障我...


幸好我英明···没有签~


不然哭都没有眼泪了···
说的对~
笨蛋才会签吧?!
我不是笨蛋···
喀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