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SaD n0w~

很无聊的下午~
不敢相信今天是礼拜
呼呼~
第一次尝试不用工作的礼拜天···
痛快
还是蛮值得高兴的^^
看着一直电话响~
没心情去接···
也不想去回复什么的。
只想一直听着
陶喆的『普通朋友
度过这个礼拜日。
一切不安
不开心的感觉静静过去~
我又被他的话···
弄的很down~
他的一句:
宁愿不要有机会爱别人。
真的把我的心情
从天堂掉到去地狱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
我就这么在乎你
在乎你说的每句话。
但你···
说时从没在乎我的感受
你还活在···
你的回忆里面~
昨天我终于知道
一个我很想知道的答案了。
你不告诉我的,
但我从你朋友口中知道,
原来她对你没感觉
你们才分开的。

让我更不想···
这样放弃了

我知道他改变你很多
但过去了~
分开半年了,
他都没有找回你。
她根本不爱你了
你几时才要接受这个现实。

现实很残酷
但你总不能逃避一辈子吖。
为什么因为她,
你就这样···
没有了他,
日子还要活啊。

因为放不开过去,
所以放弃现在。
值得吗?

你知道吗?
我好想你~
每天都在想你。
想你在干嘛
想你在做么
想你和谁聊天
想你的声音
想你拥抱
想你的吻
想起你的车
想你那车《哔哔》的声音
想你的公仔
想你那可爱的模样
想你在乎我
想你吃了吗
想你睡了没
想你有没有想我
想你是不是忘了我
好多好多~

你说你喜欢海派甜心
我想了解你
竟然也去看了。
每次看你听《爱不单行》
我都会很心疼
不想看见你继续这样对自己
我想你有新生活。
我想你放开
放开以前的自己
放开以前的回忆
放开你的心
做回你自己
我只想看到的是,
你真正可以快乐。


还有~
不要以为一句话,
就能影响我···
要我放弃?
没那么容易?!

我会闭上我的眼
关上我的耳朵···
坚持着我的决定!
放弃是我说的,
没有人可以轻易改变我的决定

我不会放弃吖····
我只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我明白喜欢一个人很傻
默默喜欢一个人更是辛苦。
感觉已经收不回来了
我第一次那么坚持,
我是不会放弃的。

哪天你真的得到幸福,
我才愿意答应你···

我会学着去放弃。
如果有的选择,
我宁可变成一个神经婆···
不愿意把你给我的回忆删除去
最起码我心还是清楚的喜欢着你

我是认真的


全部人都叫我放弃,
只有你的朋友支持我。
他和我一样,
等待一个人。
所以明白我的感受~
高兴可以认识她
可以和我分享
许多快乐与难过

最近都交到这些,
蛮好玩的朋友~
可以38一下。
好久都没有放开自己了,
好怕忘了怎么笑。

现在孤僻的我
每天除了想你~
过着心痛的日子,
每天眼泪陪伴我入眠。
我真的真的撑到好辛苦
好想个人让我,
靠一靠他的肩膀。


我突然····
有种活到腻了的感觉
厌倦了这些
吵吵闹闹,
哭哭泣泣,
疯疯癫癫日子。

好累~
好想就这样消失掉。
想去一个没人的地方,
过一个属于我的新生活

突然有个幼稚的想法
好想和超人私奔去,
因为它可以保护我^^
还有就是···
超人应该不会伤害我的心
超人现在都绝种了!
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