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我得咗啦!!! ^ ^


















昨天拉~
一直想3想4,
死不甘愿···
6点出才睡下去。
今天···
竟然8点半起床了。
因为今天要去in护士···
那一份工作嘛。
要去准备的时候,
收到晶的信息。
讨厌~
被他弄哭了。

唉,朋友是一辈子的。
不要说什么感激的东西
虽然我们是····
远距离友谊了。
但彼此都是大家,
最重要的姐妹。
还能每天通信息,
感情也没有变淡。
已经很好了~
傻婆,
和我一起加油吖!

然后准备一下子,
都摸到12点才出门···
反正约了下午,
没有说时间~
一口气跑到外面去搭巴士。
哇靠~
看见一个黑鬼婆···
跑着出来咯。
穿了一件超紧
超贴身的白色衣服~
肥肉惊人。
所以说···
快餐害死人不浅

最厉害的还是,
她没有穿bra···
2点大方尽露。
一副不以为然,
理所当然的模样···
从我身边走过。
我够力佩服他下,
勇气可嘉。
我一世人都做不出,
这样的事情。
给钱我都不要,
女人就是重要···
就是要爱自己嘛 ^ ^

然后等了一会,
总于有位子坐了···
我今天很乖咯~
穿formal+长裤
活该,
热死了~
哈哈哈。
顾着sms哦,
巴士走了咯 = =
生气自己了一秒,

然后继续等···
黄天不负有心人。
不到2分钟,
来了一辆有冷气的···
老天爷~
你也几十朴我哦?
刚从家走出来,
整段路都没太阳。
知道我今天去问工,
特地这样···
为我准备巴士
疼我一下是不是?
爱死你^ ^

然后整个人放松了,
脑力什么也没想···
看到窗外的蓝天白云,
好高兴哦~
总于肯露出...
我自然的那个笑容。
进去后,
填了form等in
紧张了一下···
最后还是通过了。

呼呼~
我得咗啦!!!
难过的是,
这护士没有uniform咯。
工作的薪水,
还有时间都可以接受。
赫赫~
又是一个新考验。

像steven说的···
第一步
是我选择了...
这一份工作。
第二步是···
尽我努力去面试。
接着····
明天做工了咯~
那是我的第3步。

这是...
我人生的新路程。
我随着自己感觉走~
step by step
就算错了也无所谓,
重要的是···
我尝试过了。
没有人会看不起我,
因为我努力过了

出来后,
看到我的爸爸···
到商店买东西。
跟着去,
然后叫他载我回~
呼呼,
又省回巴士钱了。
我帮他看货品的价钱,
他老了眼花了,
很多东西都看不见。
他买了很多罐头,
就一堆干货~

一个2包,
那个2罐那样···
看他一个寡佬在外生活,
吃麦这些食物。
3餐没人为他准备,
我都有点心疼。
大人的事,
我都不知道啦···
虽然分居了,
毕竟他也是我爸。
我对他~
当然也有感情吖。

他给钱后,
我就帮他提着···
这几带重重的子带上车。
路途中,
看见他的腰··
弯着走路。
我也不想他拿了~
看到他腰这样,
眼又花···
脸上也苍老了许多。
这时我才发现,
他真的老了。
我要长大了,
要会照顾他了.....

然后爸爸家在附近,
去了一下~
帮他拿东西上去。
然后很渴···
进去厨房拿水喝。
看到爸爸骂,
那个新请回来的女佣···
真的没鬼用,
做一点东西慢吞吞···
活该被骂的啦。
我就给了他,
一个白眼看···
管他的,
我又不是常去···
反正他不会看到我。

一下子···
爸爸就载我回去了。
好累~
昨晚睡到那2个小时,
累死了。
去睡一下午觉,
疼自己一下。
明天开始工作~
就没这机会睡了。
睡了一个小时出,
就跳起来了····

我跟你讲~
我现在饿扁了咯!
一整天了..........
一条草也没吃过。
不饿死都算好了···
叽叽咕咕~
肚子一直响,
不写了···
医肚子去咯~
不然又胃痛了!!!
bye bye~every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