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感动+内疚

那天看到他的留言···
才知道他~
要去当兵了。
就很客气的,
发了一个信息给他···
希望他一切顺利。
他竟然很高兴,
我想起他。
很感动 = =
其实···
我才没有~

是他的留言,
我看到才找他···
没有想起啦。
不懂他高兴什么~
我只有在2个情况下,
才会想起他。
1是电话没钱,
他总会马上帮我加额。
2是想和奶昔的时候,
你当兵了~
谁卖herba life给我吖= =
我还蛮讨厌,
对吧?!

他说很幸慰,
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会想了。
替我开心!
他安心去当兵,
不用担心我了。
看到我和他,
发展的不错···
不错个屁啦= =
说什么~
承诺自己,
要看我长大···
守护我直到我成熟的那天。

现在,
他觉得自己该放弃了。
因为我长大了~
他说自己,
已经做到了。
是时候离开,
也当给自己一个···
自由的理由。
痛过我的成长,
他可以做自己爱做的事了。

然后他告诉我,
其实等了我3年···
一直都是单身。
每次约我,
我都没有去。
他感觉到我避他,
也习惯这样···
默默的喜欢了。
他还问我,
知道他足足等了3年···
会不会朝他的方向,
走出这一步?

我答了一个···
很婉转来,
却又很伤心的话。
就4个字,
老朋友了~
会不会很衰?
我也不知道。
也许,
我会内疚到明天。
但他可能就会,
伤心很多天。
这····
是爱与被爱的区别吗?

爱情不能勉强,
我也明白这道理了。
相信你也知道~
男生总认为,
一直这样喜欢对方,
等待对方···
就能打动女生的心。
其实在女生立场,
不是久不久···
更不是诚意。
有感觉的话,
就不会等那么久才接受。

我说的,
当然不是每个女生···
都这样啦!
但我确实,
是个冷血的女人。
我不爱浪漫,
不容易感动。
但~
谢谢你!
曾那么喜欢过我,
你的话···
感动了我,
但很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