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 lunch ♥

今天绮约我吃lunch···
因为~
很久没见面了嘛。
他载了我,
就去接miko咯。
我们去了这间店吃~

之前来这里···
吃过蛋糕罢了。
然后绮和lion
就去接jou jou来。
我点了当天的set lunch

不错吃哦~
而且···超便宜。
这个black papper鸡排面
加一杯水,
还有西瓜···
才7块钱罢了。
抵到烂~~~
吃饱后,
聊聊下天···
就回家了。
miko也回去工作了^ ^

然后回到家,
很无聊~
帮我的Pui Pui
小狗冲凉。
呼呼,
你看他那个38样。

挺神气的嘛~
超可爱的,
对吧?


他知道我要拍他,
就静静坐着哦···
好像狗一样听话~
它本来就是狗···喀喀 :P


叫他洗澡,
就假装听不到····
坏蛋 >p<


一说吃东西···
你看他~
马上来了。
贪吃到~~~


吃饱就睡了···
还要睡到这个样子。
真是失仪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