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shopping day

今天~
原本约了芽芽的···
他说:
很久没见我,
要到附近吃东西~
但他唯一的一天休息,
要等他睡醒再去。
豪就叫我去1U咯^ ^
我很想去~
几天前就吵了,
叫芽芽去···
他说生眼眺针,
眼睛肿又痛。
脸又脱皮,
无法化妆···
不想去太远。
所以就取消了!
哇~
豪一说要去,
我当然····
就拉拉声答应啦 :)

今天都几衰一下···
当我化妆准备时,
亲戚来了~
一直妨碍我的时间。
然后豪又早了,
半小时到我家 = =
我紧张就匆匆忙忙的···
很讨厌这感觉。
拿了我的herba life水壶,
打算装水出去的。
一拿罢了,
把柄就断了····
水全部倒出来了。
只好抹了先咯~
不然婆婆跌到,
我就良心不过了。
幸好是豪啦,
等一会没关系···
那么熟了,
而且是他早来~
不是我没准备好等他吖。

上车后,
我才发觉只有我···
他没约别人,
所以我们就2个人出咯。
那么熟了,
一男一女出去···
习惯被说了啦。
昨天出去,
碰见他姑姑。
他姑姑不但请我们吃,
还对我笑咯。
好衰不衰~
我们每次去吃东西,
都被他姑姑看到。
他姑姑还说:
如果真的一起,
要带回来哦 = =

过后我们就出发···
一上车就玩了,
还没去到都很累了。
2个38死了~
找了很久才有parking···
接着~
我们去了neway,
找我的哎呀老公 —》 LOUIS
他的同事阿Ring,
一眼就认出我来了哦。
他说平时···
就只能在fb看到我。
我说其实,
我来过很多次啦~
只是你在忙,没发现啦 ^ ^
她也蛮亲切的,
很高兴能认识他。

接着我和豪···
就去吃东西^ ^
很饿~
2个没吃早餐,
我提议去吃日本餐。
那里便宜又好吃~

这是豪的面 ^ ^

 
这个才是我的饭 ^ ^

 
我们都喝热的绿茶^ ^
好吃~
超饱的 :)


好喜欢这绿茶···

 
一直狂喝···反正不会肥 ^ ^


他换了这杯子~
好可爱!
忍不住拿来拍照。
嘻嘻···
不好意思哦!

吃饱后,
原本打算看戏的。
由于是礼拜···
多人到~
看到都没心情买票了。
陪他去买衣服,
我自己也有东西要买。
我说想买长袖衣服,
就吵他去the curve
最后有去啦~
但没有买到,
买了一大堆东西。
过后又去sony
他说要看····
那个新出的3D电视。
就被他排队等,
看一下咯~
蛮好玩的。
38到^ ^

由于我的乾呗比,
还有一个月要出世了。
我们跑进人家baby店,
看什么鸭子吖,
一大堆有的没得····
笑得半死,
玩了很久下~
什么也没买到,
就走了。
白撞~
嘻嘻嘻^ ^
过后···去了这间店。

里面全部····
都是买日本进口的货品。
还要是~
全场5块哦^ ^
好像超级市场一样,
多东西到······
眼花缭乱。
全部进去的人,
都好像很多东西要买。
我们看了老半天,
都没有东西买= =
感觉非常值得,
死都要找到东西买。
最后·········
我买了一个假睫毛。
呼呼~
超自然,很美。
又不贵~
超喜欢 ^ ^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好累哦!
太38了~
去笑到回···
他1晚上和阿fUI他们,
去QQ吃生窝。
庆祝诗微生日,
我怕不熟很闷~
而且好累,
就没有去了咯。
今天用了很多钱,
豪更多···
他用了我的一倍 = =
死仔包~
有钱就乱花。
哈哈哈···
其实我也是一样 ^ ^

我买了很多···
想买很久了的东西。
有香水啦~
还有很多。
特别是这个············
叮叮~叮叮~
来看我今天买到,
最爱的战利品。

就是他······
PADiNI的墨镜。
呼呼~
犹豫了好久,
才决定买的咯。
蛮贵一下的·······
第一次那么奢华,
加上····
那个38佬,
一直在旁影响我。

不懂他是觉得我烦,
要我快快买?
还是···
真的很支持我?
就说不买就后悔了。
因为padini每一季都换的~
下次来没有啦。
我就买了~
我是那种
一旦是很喜欢,
考虑清楚···
就算贵,
别处有更便宜的···
也不会后悔。
自己工作那么辛苦,
买个礼物送自己···
也不会太过分吧?!
豪也是买了一个,
同价钱···
但不同款的,
打算上云顶一起戴^ ^

然后·········
马上戴来咔嚓了。

赫赫~


一日不自恋,
日子都不懂怎么过。


今天~
花了很多钱,
但很充实···
很累,
但很大的收获。
呼呼~
我爱Shopping
我爱扮靓
一世都不厌。
只要有钱,
就身痒不买不行了~
喀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