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懒惰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
整个人懒洋洋的。
只想房间里···
开大冷气,
窝在床上···
拼命的上网。
这对我来说~
其实已经算是个享受。
静静的···
没有人打扰。
玩埋今天,
明天要开工了···
李怡琪,
你要争气···
要加油努力了,
知道了没有?
瞧不起你的人很多,
给你冷言冷语的···
也不会少,
不要理人家怎样。
只有你自己努力,
才可以摆脱这命运。
相信自己,
你可以做到的。
yes~
加油加油加油…………

明天一早要起床,
准备做工···
一放工,
就要赶回家打扮了。
因为~
我的crazy kaki gang
豪的生日 :-)
大家各有各忙的...
都没有plan好。
通通要决定了···
他人在camp,
打锣鼓般找他= =
一向kiam siap的我,
现在如此大方···
call爆他电话了咯。
sos~
紧急吖···
还不打回来。
死仔包~
要登报纸找你了。

最近不大舒服···
你看~

有些恶对吧?
我今天睡觉··
突然流鼻血咯~
用了3张面纸,
才吸完不断流出的鼻血...
然后妈咪买了这个给我

这是什么?
没有啦···
来红期完了~
要吃的白凤丸咯。


就这样一罐的,
蛮可爱哦?


里面这样一大粒···
好像珍珠一样= =


还有这样的贵妃···
哈哈哈~
搞笑^ ^


身体已经很差,
还一直吃冷的东西。
来红还偷吃0range哦···
肚子痛到不行。
所以补补一下,
不然妈咪又罗说了。

最近的我,
自信都回来了···
没有自卑啦,
因为哦~
我在非常积极减肥哦^ ^
凌和凤都说我瘦很多。
呼呼~
我要更努力了。
摆脱胖妞的自卑...
那讨厌的脂肪,
给我滚出我的身体!!!
我要瘦!
我要买靓衣···
坚持下去。
现在好期待,
傻婆从新加坡回来···
看到现在的我,
和我分享这个喜悦。
希望她有带体重机回来,
我就能量了哦 :-)

可是哦···
我最近又一直吃= =
麦片/水果
通通往嘴里塞 :-P
嘴馋都算了。
是来红期···
每次来都超饿,
而且超渴的。
妈咪说我身体弱···
大量流血,
会流失营养···
而且在减肥期间,
一直消耗体力。
所以会想要,
吃/喝很多东西···
来补充一下,
身体的营养哦。
最近爱上了~
低脂奶+麦片饼···
我最爱的早餐^ ^

还有,
每天都和小滚(瘦身器)『玩』...
我已经感觉到~
自己身体瘦下来了。
手脚下方捏,
都软下来了···
上方捏很硬,
已经变得结实。
我记得jenny安娣说···
健康瘦下来,
身上的肉是这个症状的。
现在好希望,
我的那些好姐妹
好兄弟们···
可以空出时间,
带我去跑步或打羽球。
大量流汗一下^ ^
如果生活稳定,
还真的想~
和豪一起去做gym呢,
不然跟凤去学yoga也不错。
2个都不错~
要考虑考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