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8年的朋友

 
原来,
我和YAYA
都认识了8年了。
五年级到毕业出来工作~
一眨眼都8年了...
我们都已经长大了。
我们没吵过架...
可能她很瘦小,
我常常都有一种~
想保护她的感觉= =
虽然,
我和晶很好~
但我也没有忽略过她。

毕业后,
大家都各忙各的...
很少联络.
除了elaine和stephanie
我和yaya
几乎1-2个星期见一次.
我们之间还有
tepanyaki day的咯...
除非
她要陪男友啦。
有时候,
他陪完男友会找我...
我们感情很好^ ^

前几天,
一个晚上...
她坚持找我.
拉我出去= =

我们去了mc
因为俩个人要省钱
又很晚的关系~
点了这个oreo冰淇淋...
一边聊天,
一边吃着我们雪糕.
光是说是非
聊工作近况...
都可以很开心.
很珍惜与她聚在一起的时光~

昨天,
她原本要来我隔壁点interveiw
结果那老板...
要出去了.
所以只好下一次咯~
一放工回到家...
她就打来和我哭诉了.
我叫她别做啦~
哎哟,
看她受委屈...
也不懂怎么安慰她.
只会和她一起生气咯...
我希望
一切会好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