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对别人仁慈~等于善待自己

原来~
不只是我一个人讨厌她。
自从她回来工作,
大家就不像之前那么好玩了。
她.....
真的很讨厌。
原来,
大家都不喜欢他的。
但是···
却没有做出什么来。
大家都知道,
他是什么patton
哈哈哈~
她永远都是我们的笑话。

她可以...
把东西丢到2张桌子满满~
她可以...
把垃圾丢到满地都是~
她可以...
边工作边望着外面发梦~
她可以...
把lee写成lai去~
她可以...
不会英文乱撞乱填进去~
她可以...
说什么前面都加before~
她可以...
人家还没说完她就抢着讲~
她可以...
专心到当所有客人都无视~

还有很多,
我都说不完吖。
够力~
几天就发现这么多。
几天前,
我气的不会笑...
今天我厉害了咯。
我明白对别人仁慈,
就是善待自己的道理···
他那么喜欢装厉害,
么都抢着做~
我还可以轻松一下。
说话哄她几句,
她就爽了...
什么都ok了^ ^
好玩~
原来这样就是大人说的...
一家便宜两家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