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150511

礼拜天...
我准准七点就爬起床了.
吵醒阿比~
回去叻思了噜.

   

比说我~
最喜欢装模作样...
随便你!
反正我很兴奋就是了.

 

我比...
很专心的驾车~
没有办法!
他女朋友很怕死 =)

 

有没有很帅?
哇哈哈..............
个人认为。
总之我就是非他不爱 ♥

 

乱拍~
就是少不了比在里头....
兴奋的心情
不是一时三刻可以压抑 =)

唧唧咋咋~
全程吵个不停! XD
哎哟....
好久没回老公家了嘛.

  

还不到9点~
你自己看看人多到....
新村就是这样.
10点就收档没面吃了叻.

回到老公家,
家公一直拿巧克力给我吃.
哎哟~~~
可以担下我会胖啦!

家婆生病了,
脸色很差...........
我们很乖一整天在家
陪她看福建戏.

然后傍晚,
一家人去吃东西....
过后就下来甲洞了噜.
明天又要做工 = =

 

一下到来,
妈咪就叫我们去买东西.
还不是这臭Gigi~
要我比为了他扛超大包的狗饼.

哎哟...
星期天那么快就要结束了.
这个礼拜的晚上~
总叫人很焦虑.

连看电视也没心情,
因为嚄~
明天又是星期一.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