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Happy Mother Day



各位~
母亲节快乐.
mummy............
我希望你一直陪着我.

直到我出嫁,
你为我继续付出陪我长大.
我已经没了爸爸~
不想再失去你.

今天,
我在家休息...
躺在床~
不停上网上网上网!

直到傍晚,
带GIGI去公园噜~
人多狗也多.
今天D.P.C好热闹囖.

等哥哥放工,
就去吃餐棒的噜.....
哇晒~
肚子饿到穿洞.

结果~
等了一个小时才吃.
到处人多有晒车...........
真是不吃都饱.

幸好...
食物都不会很贵.
而且很好吃~
也许太饿的关系噜.



接着更够力....
螃蟹大餐!!!
3种煮法统统吃到光光~
一个好丰收的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