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080711

今天把祸都补好...
又来多一单!
救命啊~
我真的就来崩溃了!!!!

心情很低落...
不想说话~
就连雪糕也无法挽救.
比说我不是她女友!

一直问我是谁?
他说:
我一上车就叽叽喳喳.
看到雪糕就语无伦次的 -.-

真是...
给他气到够力.
回家途中~
看见人家焚烧垃圾很激动!

Tmd...
天气那么热了~
还污染空气!
制作那浓浓的黑烟.

像别人说的酱...
全民都好像~
窝在微波炉里生活一样.
辛苦 : (

回到家...
又吵很大很大架!
这一个晚上~
我哭了整整有三次!!!

怎么喊...
怎么的哭!
内心的难过~
永远都释放不出来.

家散了...
什么都没有了.
无能为力!
也许我真的只是个没用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