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090811

工作回来,
还要去看家私一大堆...
说不累
真的哪里有可能?

吵大架
结果个个都哭了.
难道想要好好商量一下...
都那么难吗.

我不爱笑
大街小巷都知道咯...
就连微笑的力气
我都没有.

大家都说
女孩子不要太坚强...
否则~
就会没有人疼.

可是谁有知道,
我不自立​不自强不坚强的话...
谁有在我需要肩膀的时候
给我温暖 :'C

很多时候,
我不​是真的要坚强,
我是被迫
在现实的环境下长大的.

谁不知道,
再坚强的女生心里总有​块伤?
不痛...
就不代表没有被伤过吗.

如果你懂,
请不要只看到她的笑.
​要看到她...
心底的泪!

如果...
摸不透, 猜不透
你根本就不需要去懂
只需要...谅 解.

在我的身上
别渴望我给你真心的笑容...
我学着去微笑~
是想身边的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