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271111

工作很忙...
渐渐的我的世界越来越小.
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生活变得那么枯萎?

就连是恋爱
我也开始提不起劲...
单身~
我可以适应吗?

我很想....
独立的做好每件事情.
面对恐惧
我可以放开心胸去面对!

失败的
还不只是这样.
我忽略我身边的朋友...
没给予适当的关心.

没沟通
不是因为你我已生疏.
面对于表达
我承认自己属于是内向.

也许大家
兜了好几个圈子...
但我~
依然还在这原地踏步.

很想冲出这个世界
离开烦恼.
来个悠长的假期
给自己一个真正放松的机会.

烦恼的源头
往往都来自金钱.
科技发达
人们不断地追求.

所以...
忽略了身边很多事情.
当你难过的时候~
回头看看.


身后还有
一直担忧你的朋友.
这一刻~
你有没有比较窝心呢?

什么时候
才要积极去学习珍惜?
失去的时候?
凡是平常心面对就好了.

人越是长大
得到的失望总比希望多.
慢慢的...
不敢再去渴望.

人家说...
当你得到了,同时也就会失去.
与其勉强~
还不如自己抓紧现在.

快生日了.
往年都是即期待又开心...
今年我要什么?
我要看见一个朋友.

读书时候
最后一年的同窗朋友...
我希望~
你能为我亲口献上生日歌.

还有看见所有朋友.
很简单...
这是我今年的生日愿望.
希望你能够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