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130713

當父/母親離世,
是否就代表一個孩子的福氣已用盡。
哪一個孩子不希望,
可以一直向他們討兒女債...

最好你一世也還不清,
我要你陪我到老到出嫁到做阿嬤 ;'( 
你不知道你這樣的離開,
是逼迫我一夜長大!

這樣的4年來,
我學會慢慢自己應付生活、
照顧好家人、
堅強得一個人扛起所有債務。

我從來沒有沒有走出,
對你的依賴...
也許你根本就是一個
不稱職的爸爸。

但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爸爸.....我愛你!
下一世我們要做情人、
因為下下世我要再做你的寶貝女兒。

你不知道你不在,
我得一個人面對多少的無助...
這一刻我打開通訊錄
看著「爸爸」瘋狂的掉淚。

儘管多久,
換了多少次手機。
我仍然
捨不得刪除你的號碼。

已不記得
這永遠無法接通!
我再也聽不見你的聲音...
你那嘮嘮叨叨的話。

每一次想起你,
總會想起還有一個大哥。
爸爸,
你有沒有好好照顧他?

大哥大哥...
你要堅強,弟弟妹妹都愛你。
我會很快沒事、
願於爸爸相似的大哥能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