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过得不好的一天

今天全家人都休息···
然后又为钱吵,
讨厌
昨晚很夜睡,

但7点就起床啦。
因为要和哥哥去供车,
最后还是心软
把爸爸给我的钱,
借给哥哥供车。
一世人两兄妹
没办法不理他啦。
然后爸爸来我们家,
一起谈天咯~

爸妈他们一直说
我小时侯,
是怎样怎样?
第一次
看到他们同声同气叻。
他们分开10多年
彼此也没有新对象,
也没有另一个家庭。
家庭已经破裂,
那是事实了~
我的家还是温暖,温馨的。
虽然~
爸爸说妈咪不对,
妈咪也说爸爸不对。
我也不懂谁错谁对
我只知道···
不孝顺他们,
一定是我不对了

昨晚临睡前,
和哥哥38咯~
去kacau妈咪睡觉。
电视调到AUTO开
然后开到最大声
接着一起跑回房盖着被
妈咪气得蹦蹦跳
跑上来房间骂我们。
我们觉得没东西玩了,
又去kacau小狗睡觉
哈哈哈~
累得眼睛也不想睁开
但我和哥哥一直拿东西弄他,
好玩好玩~
一直笑
笑的不停
有点over
顽皮 xp

他另一个facebook account
接受了我的朋友要求
然后我看到一个不该看的东西
就是~
他和她前女友的照片
原来···
当这一刻来到时,
那么难受的。
现实永远是最真实,最难受的~
我现在呼吸不到,就连说话也没有力气了。
整个脑里面都是,
他们甜蜜的模样
平时怎样难过都好,

我都会写blog记载我的心情

今天~
这个晚上···
竟然连blog也写不下去了~
只知道整个心都是痛的,
实实在在的痛,
痛进心里最深处
感觉整个人傻了
冷静不下来···
呼吸不到
说话也没力气
就连按键盘也感觉很辛苦
我很难过···
但这一次,
我连哭也哭不出来
我真的整个人···
好像off了一样。
想不到东西
身体也不听唤了。
连呼吸都感觉心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