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huhu~i m bck~


今早起来~
还是想起那件事
想想下,
何必呢?
不如放手吧。
对大家都好~
因为我明白
一种爱····叫做放弃
想通了~
只想他快乐,
自己也快乐。

不后悔喜欢他~
还是觉得他很好

我现在笑得很放~
太久没笑了,
好怕不记得怎么笑了。
答应自己要快乐
不能这样下去了。
学会放开
让感觉悄悄离开~
我不要再这样折磨自己了。
而且我,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沮丧时不该难过
更要很开心···
因为它已经发生了
微笑面对
因为你不懂···
谁会爱上你那个笑容


不要认为笑时很丑就不敢笑
用手遮住你的笑容
哪怕口开的大,
牙齿全露出来,
甚至没有牙齿都好。

请大方的笑~
笑得自然越放越好
因为那是发自内心的笑
所以不该掩饰它吖。
何必理会别人眼光或感受
只想做个开朗快乐的女生
在我的哲理里面,
能够笑得每一天~
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呼呼,
朋友们~
我回来啦。
那个好动多话开朗的我回来啦~
这段日子真的很不开心
常觉得世界很不公平。
但我已经熬过了,
终于想通很多东西
现在轻松得很啦。
我真的要做一个快乐的女生
坚强不被打败
领悟到这是成长的过程了。
本人非常感谢
一直鼓励
哄我和陪伴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给我支持
我才可以走过这段路

我会过得很好~
每一天用我那放得很开,
露完牙齿···
那个发自内心的笑容回报你们。

请不要怀疑,
我有伪装的成分
我知道你们担心我。
但这一刻,
我真的是开心的。
请相信我~


你看下我~
笑到这样就懂没事啦~
的确不开心了一大段日子
但我终于可以笑得很开
笑到很放~
我真的希望这种心情····
还有~
这种发自内心的笑,
可以一直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