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充实的下午

昨天下午和子豪出···
我婆婆又来了~
他说很久没看到他。
很想念他哦 = =
人家每天和他出,
你就说我们在一起。
人家忙到没时间和他出,
你就说什么分手,吵架的~
哎哟,
在你的脑海里···
就只有爱与不爱吗?
你根本不知道,
友情永远比爱情来的珍贵。
更值得珍惜···
都不懂你们大人,
到底在想些什么?
无聊毙了!

我们去吃东西···
竟然看到那个roti pat.
哈哈哈~
原来他的真人很丑。
说话大声到,
远距离也听见。
真是丢脸!
和子豪去吃东西,
又遇到她姑姑= =
他说回到去,
又有传闻了。
他姑姑和我笑,
还请我们吃····
所以我们赚了一餐。

接着·····
又陪那38佬
去amazon剪头发。
每一次我去,
都是素坐不剪的啦。
他也习惯了~
我和豪每一次去那里,
都会笑到半死~
去熟了嘛。
那个lowis还叫我闷,
可以上网哦~
结果我真的去他laptop,
开facebook打发一下时间咯。
谁叫那个屁股痒的38佬,
又把头发染回黑。

无奈。
只好等他~

过后,又去银行····
每次和他出,
没什么好东西。
不是剪头发,
就拿药,
弄车吖,
去银行,
不然就洗车。
麻鬼饭~
但我也一样,
有时叫他载我去。
那个38佬每次嘴硬,
最后还是会载的。
这是他的弱点,
被我们看穿了~
哈哈哈哈。

去到银行···
原来custormer sevies也要拿号码。
多人到~
可以用人潮涌涌,
人山人海来形容。
2个人一直研究别人,
笑个不停。
等一个号码,
好像中6合彩一样。
兴奋= =
去到柜台只是拿了一个电话就走了~
哇靠,
还要等那么久。
那人讲话很快,
拉拉卡卡的~
2秒说完几句话。

最后我们上车后,
我帮他打去~
然后·············
竟然叫我们回去= =
最后要关门了。
我们只好在门口,
等人帮我们解决。
结果~
刚才那个『匆忙』小姐,
就说话很快的。
不帮我们打电话,
还给错我们号码。

过后很累了,
豪又说不要看戏~
距离出去还有几个小时。
只好各自回家先···
他在车一直打给人,
学校要什么沙龙的。

我就····
在他车自恋一些咯。

自恋take 1

 

自恋take 2

 

自恋take 3

 
自恋take4


自恋take5


自恋take 6

 
合照(1)
你看他那黑发~
叫他染回brown又不要···
他说这样斯文很好。

 

合照(2)
哇靠~你看···
丑到他吖。
没关系,他不知道~
我也没什么笑容。
因为很晒,
而且这人很讨厌~
我拍照他每次,
故意踩blak。
是要我拍到蒙蒙~
心肠还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