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很高兴的几件事

首先第一件事···
就是~
呼呼,我总共瘦了5公斤。
昨天恒恒看见我,
第一句话就是·········
你的脸变尖了许多。
然后琳和风也说
『对吖~
刚才来接你的时候,
你一出来···
就看到你整个人瘦了。
原本想告诉你,
让你开心一下的。
但豪说不要哦·········
怕你heiw哦』
apa lah~ = v =

可是~
最近来红期,
吃得很疯狂一下。
可能大量出血·····
消耗很多东西,
需要大大补充的关系,
所以会吃很多。
还是很高兴~
自然瘦下来啦 ^ ^
还是2餐一天,
尽量少吃多餐。
至于我的奶昔~
没有吃了。
1是那人去当兵了,
2是穷了····
赫赫。
又3分钟热度,
放弃了=  =

接着第二件事···
就是~
我昨天总于
拿我的新包包出去见人了!
那个臭子豪,
竟然说那么久没见,
你的眼光竟然差了= =
kanasai~
我还是坚持自己眼光。
幸好,
风和琳他们也觉得好看。
他说一开始,
还以为我拿gucci bag = =
想问我怎么突然,
变得那么有钱?
喀喀
是就好^ ^

过后第三件事···
就是~
距离6号还有4天。
我的心情,
既高兴又紧张!
他也一样····
赫赫^ ^
感觉比约会还大件事。
呼呼~
就是我和杰去走街街啦。
还有一个朋友,
bobo也是有去哦。
和前男友出去,
感觉很·········
就不会说啦。
3年了,大家都变了。
一句话,
期待~
就是了。

那个BoBo···
和我一样的size啦~
当天可以一起逛衣服。
感觉很高兴,
可以认识到这样的朋友。
呼呼~
大家想的东西都一样,
可能大家···
都感觉自卑吧?!
很多事,
都不敢去做。
但有多一人陪伴,
可能就不同啦···
自从新加坡回来后,
就没逛街啦~
因为找不人陪我去。

现在有了,
几开心一下的。
她是个很坚强的女生
我认识他后···
也想和他一样。
可是我~
就是软弱爱哭,
没有用的家伙吖。
除了变坚强,
还有变快乐一点咯 ^ ^
最近认识很多朋友,
没有之前·····
那么孤僻了~
最起码,
说话有人听。
不会什么都放在心里,
很辛苦一下哒。

最后一件事····
就是~
我看见蓝天白云。
呼呼,
很可爱^ ^

你看~
旁边有一块···
特别可爱的 : )


就这样···
很特别吖~不是吗?


整个天~
就感觉绘画上去一样。
喜欢这些···
自然又不值钱的东西。
嘻嘻^ ^
豪说我很38
好像很久没看过···
外面的世界一样 = =
将我真的喜欢嘛。

比起~
闪耀的星星
圆圆的月亮
大大的太阳
瞬间的流星
我比较喜欢····
蓝天和白云。
但我不喜欢
看图片的蓝天白云,
喜欢看实实在在。
假的,
每天做design的时候。
看到不看,
没什么特别。
真的才可爱^ ^
或许你觉得我傻,
但我就是···
喜欢这些廉价起来,
又用钱买不到的东西。
不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