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看电影


今天原本···
又想呆在家里的。
但电脑没线,
不懂干什么好。
只好····
叫子豪出去咯。
约好芽芽~
在1u见面的。
打算一起看戏的···
今天拿我的西装外套出来见人了····
盛装打扮后,
等待豪来咯。

一上车···
他问我穿那么美干嘛?
只是去jusco
我很想打死他。
哎哟~
他说很累,
不想去那么远。
我们去TESCO接琳···
他竟然也是一样。

哎哟~
只有我一个人化妆穿这样。
算了啦···
只好这样去咯。

我脱下外套···
就这样~

去了一间niji sushi店。
吃午餐哦^^

我叫了这个来吃~

豪叫这个不错吃一下。
然后我们就...

一直边吃边聊天~
38了咯。

过后吃饱后,
我们就去买票咯。
在popular玩,
然后去watson···
遇到阿妹(荟婷)在那工作。
我们又去玩,
人家化妆品咯。
发现一个bb cream很不错叻~
下次有钱,
一定要买^ ^
然后,竟然遇到张顺兴···
他看着我,
感觉认得出我囖。
定了一下,
然后走了哦···
衰~
遇到他!!!

还没到时间,
人又多···
椅子都没的坐。
我们跑上车玩= =
你看~

依凌看我的popteen


我···又来自恋了~

















到4点2就进场了,
以为~
这唐伯虎2很好看···
笑点不多。
很闷~
没水准。
竟然有人笑得那么癫,
真的差到···
一个点!
只有···
一个字来形容,
烂~~~
看完后,
又跑去厕所咔嚓。








然后···
回到家后,
卸妆前,
又拍~








呼呼~
今天都几无聊一下。
走到哪拍到哪~
虽然穿得很美,
只是去jusco···
但没关系啦,
我最近还是很爱扮美。
单身又怎样?
就喜欢这样打扮···
享受自己。
扮美美,
自信也多一点···
自己也开心一点!
最近做什么,
都会想疼自己多一些···
喀喀 :)
我爱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