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这一个夜深

昨晚···
我又睡到一半,
auto跳起床···
然后开fb咯。
自从量地以后,
时间不规律了···
夜睡早起,
眼袋大了,
黑眼圈夜深了···
习惯这样,
熬夜了。
有时~
甚至整晚不睡了,
够力没有?

他昨晚找我chat
问我有没有看到···
他刚纹的纹身。
我就去看咯~
不错啊。
然后,
他就关了···
我都不以为然。
继续玩我的~
然后,
他告诉我···
他突然关,
因为警察来了。
那么夜在cc,
难免遇到的啦。

然后····
他又问我,
今晚有没有看球?
我说没人带我去看···
他说他今晚有赌,
买德国哦^ ^
但没进球,
没眼去看了。
我叫他不要放弃···
坚持自己的眼光嘛。
他说好的~
我们过后,
竟然一起说出···
赢了请吃。

我一直问他怎样了?
感觉自己,
也和他···
一起紧张,一起期待。
希望德国真的赢吧····
结果,
最后的成绩是···
3-2德国赢了。
真的赢了~
要说话算话哦。
他说好的^^
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想象中那么兴奋。

这···
是不是代表,
自己已经放下了?
自己又在犹豫,
到底去不去好?
好想见他~
但又怕见到他后,
又喜欢回他...
之前很喜欢他,
现在又淡了···
好怕感觉来了,
最后再一次产生遗憾。
所以,
还是很烦。
很多东西···
总是要的时候没有,
不要时又有这个机会。
常常让人不知所措!
唉~
不想太多了。
去睡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