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开心的一天~

*2010年08月05日*
我的乾呗比···
出世了^ ^
下午工作到一半,
收到她的信息。
母女平安···
太好了!
我超级婆妈~
一直问3问4 = =
吩咐她,
要好好休息··
觉得她~
一定累坏了吧?
超痛的,
怕他身体很虚弱。

和你从幼稚园···
认识到现在。
和你吵架,
不爽~
读书的回忆。
一直浮现在我脑海里...
现在.......
你竟然当妈妈了。
其实.......
之前真的很意外,
没想到你是第一个那么快。
你知道我~
只想看到的是···
你能够快乐幸福。

唉~
感触多多。
只想说····友谊不变!
一辈子朋友。
你这新手妈妈,
要努力哦…………
现在开始,
倒数一个月~
等你坐完月之后,
一起出去玩。
答应过你的…………
我没有忘记哦。

你今天出院,
不懂你怎样了。
其实我很高兴···
你生了后,
我是你通知的其中一位。
恭喜你~
顺利生了一个比比女。
听你说很像你,
现在我···
真的超级期待~
和呗比见面。
呗比吖~呗比····
我爱你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