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突然···有这个想法

现在越来越多人早婚···
只能说,
做错事没办法···
但最好不要,
随便找一个就嫁。
不然?
真的想尝试···
饿死老婆瘟臭屋~
那种滋味咩= =
最近告诉妈咪~
我长大会想了。
不会做错事,
最起码6年后才结婚。
有和她沟通,
她明白也了解我。
她知道我想法后,
也放心多了。

我相信结婚是···
98%的女生
甚至以上~
她们的终生职业...
都是结婚!!!
他们脑里面不管···
愿望,希望,盼望
都是结婚 = =
拜托~
有谁不想结婚?
我也是···
但恋爱时,才会有这些···
冲动想早婚。
认真想清楚后,
就觉得···
结婚很麻烦。

一是那么早嫁,
才十多岁就要看孩子。
天天关在家,
没时间去玩·····
不懂世界发生什么事。
万一老公搞外遇,
带着孩子···
难道重嫁咩?
以前做我的上司也说,
看我的一个design···
就觉得我怕结婚麻烦,
根本不想结婚。
赫赫~
准耶!

我的确很怕这种责任,
做人家老婆···
还真是不容易。
结婚叻~
你以为买颗菜?
不喜欢/不爽
就分手?离婚?
我不是不要结婚···
只觉得人生的过程。
不可以调转~
10岁前顽皮···
10多岁叛逆...
20出学回长大···
20多计划将来 ^^
先婚后生孩子。

我觉得人生应该~
step by step
次序一旦调转,
人生不同了···
感觉会失去好多东西。
许多玩闹和过程,
你都错过了!
对我来说...
『太太』是像是~
一个永远不会毕业的课程。
有文凭(结婚证书)
没有及格(老公永远不满意)
没有休息(全年无休)
有奖学金(家用)
需交学费(万一老公不顾家)
有眼泪(嫁到变态/劣待狂)
有欣慰(孩子长大过程)
绝对压力(现在孩子很难教)
自我增值(进得厨房出的厅堂)

每个人都希望嫁得好,
要有钱?
有车?
有样子?
有屋子?
有店铺?
有家产?
有本事?
要专一?
要顾家?
将容易咩= =
就像每个人都买马票,
有几何会中?
不是说没可能,
真的轮到你才可以。
每天想发达,
天天买就可以咩?
中奖靠运气,缘分靠福气。

好男人···
比黄金还难找~
不敢说没有,
找到才说。
我对婚姻绝对是没信心···
毕竟,
我是在一个破烂的家庭长大。
要嫁得时候还真是要···
像看股票一样。
选的对,
就幸福咯···
选错了,
一生就这样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