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12.10,10

我告诉你,
我真的很讨厌她.
所以?
特地开一个topik
来讲给大家听.
她?
是个38婆~
公司男女老少
家家户户
无人不讨厌.

那天
她头晕没来工作。
哼~
我自在的很.
人人都很高兴  \(^V^)/
安哥更好笑.
他问我她怎么没来?
我说头晕
他说是头疯吧?!
全场爆笑.
我也不例外
笑到掉在地上
滚了几年才上回来.
(夸张)

她哦~
很喜欢厉害,
喜欢在人家用电脑
用到一半时候
二话不说,
把人家的保险按走.
喜欢假聪明
但把东西全弄糟 = =
他没有礼貌
直叫老板帮他做东西
爱面子
把东西说的夸张.
神经质
脑袋掉进马桶! XD

今天他最厉害了.
饿到
一直踢桌子 = =
老板娘看不下去
给了我钱
叫我买包子回来。
爱面子
口说不要吃
却不停拿包子塞进口 = =
她可以
在一个星期内
把公司里的饼干吃光.

每天不吃
把钱全都留给老公。
我们看不下去,
每天到时间
轮流喊肚子饿
去买东西回来求他吃 = =
老实说一句
你以为欠了你的啊?!
吃2口
看见老公回来
一脸甜蜜的看着我
真想死 T.T
然后让给老公吃,
其实他老公吃了好几餐.

别以为他这样
就很伟大.
你不会知道...
她在全部人面前
多不给面子
大声骂他老公.
他老公
像猫一样听话.
一个愿打,一个愿骂
果然
是一对夫妻哦.
顶不顺他们.
他的存在
只会让人发狂
EQ减低.

那天阿比载我回
路途很远~
路很乱.
我的阿比
一边小心驾车
一边专心听我说话。
你知道的咯~
我的嘴一说话
很难停下来.
不好意思!XD
由于
本人过于好动
还有多话的关系~ :P

我告诉他
很多工作的东西。
我说
如果要我~
像那个38婆饿肚子
这样为老公
我真的做不到咯.
阿比
很认真的看着我.
他对我说
谁要你这样哦!
我才不准
你这样饿坏身体。

听了这句话
有点开心一下.
哈哈
他真的很在乎我.
臭比
你是大便吖~
我又不是小孩子.
请不要
老是担心我 = =
觉得我会饿死!
亲爱的,
我会照顾自己的.
饿了
没关系.
反正我的未来由你来照顾^ ^
 
还有阿杰
那天和芽芽一直骗我 = =
然后说我真好骗.
比说我单纯
很容易相信人.
有吗?
我不懂.
这几天一直被他们骗.
这一对情侣,
把我当玩具了.
我要改变!
不要....
那么容易相信人家了.
我不是笨蛋!
T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