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除了累...我什么都没有.

今天很38一下...
临回家,
还和KuRniA AgEnT玩.
整7点才搭巴士,
回到来
都差不多8点了.
不管多累,
走路多么慢...
依然拖着脚步回家.
很气的是,
豪到现在还没还我字典.
我的undang test
不懂要拖到几时.

你可以长大一下吗?
别人对你说的话
你可以
有一次放上心吗?
对于
别人的东西
你可以在乎一些吗?
你可以
做任何事情
都负上该有的责任吗?
每次都是
唔爹唔吊的性格
真的顶不顺。

很累~
不懂能够撑到几时?!
我没有埋怨过.
我从不赖床了.
我很努力学习.
这段日子长大不少~
我要的是成功.
这一次 我相信
我是真的可以!!!
不要说我
每次这样说.
我有目标,
我要努力自己的事业。
多2个月后,
我18岁不小了.
这是我,
最大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