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开心一下

今天开的回blog了....
这一次能看又写到.
如果你看不到?
就是你的电脑有问题了.
在这里....
thanks q benson
教我install firefox.
叫我这种大笨蛋...
自己把电脑起死回生.
这么难得的机会,
在这里表扬一下你啦....
哈哈哈~
表给我骄傲在那里啊?!
谁叫你是姐的追求者...
所以?
当然应该帮我.
谁叫你喜欢我姐?
大爆料!
喀喀~
很多东西...
想要update我的blog
这几天又偷不到线.
就没写啦~

今天去1 world hotel附近...
帮顾客拿road tax
没拿到都算啦.
白跑一轮~
一个字....
累!!!
我最近肥了~
还有最讨厌我的baby face...
别说我可爱了.
不喜欢人家用这句话
来『赞美』我= =
真的希望...
有一个熟睡晚上
有一只鬼出现在我床边.
帮我脸上的肉肉
通通吃光!
baby face不见了~
我就有瓜子脸了.
发梦~
今天累死了.
还是,
去睡觉好了...
G00D N1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