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full saturday

今天星期六...
我也是超级懒惰工作.
约了芽~
原本她要放我飞机,
我生气...
最后也是照回
原来的plan---tepanyaki day
我化妆去工作....
怎知道?
还没去到公司~
在途中附近茶室
有一大班男的大声喊
『外面走路那女生很美哦~』
吓死我~
不要叫我看进去.
我怕得跑着回公司...
超级害怕....
再像那一次一样被跟踪= =

然后回去公司...
教车佬一直叫我baby = =
问我住哪里
你看~
就是满街变态!
安娣也说....
『原来你很美~』
婆婆也是....
一直赞我~
好paiseh
其实........
这世界很现实,
稍微化妆。
就打扮一下~
人家就赞到你飞起.
一时来不及.
来不及没打扮
人家就会...
说得你一文不值.
人长大了
就算不爱美~
也要懂得装扮自己.



 

这是客人带来的狗狗...
很可爱对吗?
超Q....
我不停拍他^ ^
然后一点放工,
芽来接我了...
我们去吃tepanyaki
然后闲逛....
jusco哪有什么好走?
东西没买到
满足感
就通通都买回家啦!
接着
回家休息一会...

傍晚准备好,
就陪妈咪....
去她朋友的家吃自由餐.
大便吖~
闷死都算啦.
还有一个六年级的小女孩...
一直问我:
你头发是金色?
还是褐色?
假睫毛怎么粘?
你以前UPSR什么成绩?
做什么工?
电脑厉害吗?
够力......
还告诉我,
她小学的生活.
哇靠~
真的想死.

过后,
就赶第二场...
去表姐的中秋party咯.

在后院玩着灯笼....
陪2个小孩
点着彩色的蜡烛
提着灯笼
和他们追来追求
很累~
但很快乐.
我今天发觉....
亲情永远是无法取代的.
很老土的一句话
但依然存有它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