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你变了~

明明是住在同一个城市,
却没有碰面的机会。
明明通讯录里面有对方电话,
却没有对方最近的消息。
明明想起对方了,
却连聚会的时间也无法抽出。
这一种关系.......
是不是叫做『忘记』吖?!
原来长大后,
一切都不一样了。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你不也再是
和我一起玩闹着的那个你了。
也许~
你已经猜到...
我说的是你.
我真的很难过~
我很努力
想要挽回这段友情。
可是
你却不以为然.
其实你不知道
现在...
我的眼泪~
已经滴下来了.

我现在没有恋爱,
我的眼泪....
不再为那些不值得的男生流.
但是我的坚强
偏偏友情是我的弱点...
我的眼泪
竟然为你流下!
从认识到现在这样
我们经历过很多事情
大家都拥有
共同的美好回忆
我们没有想要放弃你
坚持相信
你忙完会找我们的一天.
以前说过
一辈子朋友的承诺
我都还记在我的心里。
你给我记得~
永远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会珍惜你...
直到你老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