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050811

工作很忙,
心却还是很不开心...
还有就是厚~
我想申明一样小事情.

我没生气,
突然不回你的信息...
只有三个原因
非常忙, 超懒散, 没有钱.

一是非常忙...
通常工作的时间叻~
我都是不接电话
不回信息的啦.

俩个Office Phone
一个Office Handphone
自己又俩个 : (
我不是三头六臂啦!

二是超懒散...
体谅下我也有疲惫的时候.
三是没有钱...
极度少打电话, 也有环境不好的一天.

好的...
讲回我的今天.
芽突然约我去吃Shabu Shabu
Okay~我ON  : )

不错~
新开张的店来的!
谢谢你...
我的老死!

一整晚~
听我吐苦水都够了.
还请我客...
很窝心, 有雪中送炭的感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