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070811

星期天的早上,
我觉得全身软濑濑的 : (
从没想过...
一门婚事要有那么多东西忙.

收拾好东西,
又累了...
待会儿又要出去了!
真的是忙不完的星期天呀 : C

最近,
连续剧也没空追...
就连厚~
写部落格也很懒散了!

今天是~
一个星期的最后一天...
再三提醒自己
我再不写的话就忘记完了啦 : )

最近~
喜欢做一件事...
每次回到家On冷气.
坐在床开电脑.

LOG IN了FACEBOOK!
打一个瞌睡...
接着往后
很舒服的倒下床.

打开了双手双脚...
做个自然的大字型.
伸个懒腰~
望一望下我可爱的天花板.

然后...
抱着我的小熊熊.
马上入睡~
哈哈哈哈哈!

没变~
最近的我累翻了.
快和我...
一起变成懒散的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