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060811

星期六,
七早八早起床做工噜...
不知为什么~
却一点兴奋不起来.

以前,
拜六半天就会很开心...
现在却~
觉得更加忙更加累!

接近1点时候,
妈咪来接我放工...
原本我是想偷偷溜走的.
却被老板娘发现了.

才不是,
我的工作没做完...
是因为她买了我的Lunch
要我吃了才准回 : D

然后就....
找工人还有很多事情啊~~~
终于发现~
我的精力真的有限的.

回家梳洗一番,
就出去选礼篮了噜...
今晚到亲家
好好的商量一下这门婚事.

我的角色,
只是必要时笑一笑.
我的大脑,
就只是带去牢牢记住那些细节.

抄啊...
写啊.....
记得啊.....
就是我去的目的.

下个月,
我哥就结婚了咯.
我的朋友们们们们....
你们会来吗?

放下成见,接受事实...
还有厚~
就是要学会宽恕,
我相信, 我是一定可以的.

很快的,
我就要做人姑仔了...
李怡琪加油吧!
你可以的 : D